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大致的概念,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那就是长期的大面积的在面部涂抹含有激素类的化妆品和激素药膏所导致的。而且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已经给患者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带来的很多的压力,如:我都治疗好几年,都没有好,不打算抱希望了、我的面部皮肤总是反反复复的不好,不知道吃了多少要,治疗了多少次,收了多少苦、我都不想再治疗了,上当受骗好几回了。这些问题患者朋友们都时时刻刻的面临过,为了提醒大家不要受罪受苦,提前做好预防还是必须要有的?

皮肤科专家赵桂荣医生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彻底不复发的第一人,如果没有治疗好的患者朋友可以点击咨询本站专家详细了解。而且赵医生为了我们能够很好避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她还说到以下三点可有效的预防该病。

首先,宣传皮质类固醇类药物不能滥用和长期使用,要彻底停止使用该类的化妆品和激素药物。

其次,不要被广告商蒙骗,禁不住宣传的诱惑而使用了激素类的美容产品的患者很多。

最后,如果发生过敏、湿疹、丘疹等皮肤病,一定要去医院就诊检查,不要听信他人的药物介绍。因为身体和皮肤的素质差异,某些药物可能与你发生相冲,这样会使你的皮肤病更加严重。而且更加不能使用含有激素的药膏,这是发生激素依赖性皮炎最常见的一种原因。

关于预防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知识就到这里,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想要详细了解的话,可以点击专家咨询或是电话和QQ等咨询。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7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你问我答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怎么预防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