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吃猕猴桃有利于预防黄褐斑,猕猴桃气味芳香,营养丰富,素有“果中之王”的美誉,深受消费者喜爱。猕猴桃属于膳食纤维丰富的低热量低脂肪食品,每颗猕猴桃中仅有45卡热量,所含纤维有1/3是果胶,能起到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长期食用对美白养颜、减肥瘦身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猕猴桃之所以能够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原因就是猕猴桃蕴含的维生素C含量极为丰富,其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从而保持皮肤白皙。因此,爱美的准妈妈们可适量多吃些猕猴桃,这样就不用担心怀孕后自己白皙的脸庞被黄褐斑“入侵”了。

夏天爱美的女孩子可以多吃,男生如果想让女朋友变得漂亮,可以多多给女友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7月03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黄褐斑多吃猕猴桃,可起到祛斑的作用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