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指我们在面部长期使用激素类药膏或是化妆品导致的,也是大面积的涂抹这些激素所导致的。那么它的症状表现是怎样的呢?皮肤科专家赵桂荣说:“面部激素依赖性的症状表现是根据不同的皮肤状况和身体状况表现的,我们来看看到底怎么样的表现式形呢”?

1、干性皮肤激素性皮炎表现形式:表皮薄有红血丝,经常遇冷热脸红,偶发小红点会痒,持续不断。曾用过祛斑、美白类化妆品(属激素性皮炎)。

2、油性皮肤激素性皮炎表现形式:从额头开始毛孔粗大,有颗粒状痤疮,会痒,经常遇冷、热会脸红,掉皮屑,曾有过痤疮病史。用过激素类药物(属激素性皮炎)。

3、激素依赖性皮炎表现形式:毛孔粗大,有小脓疱、红色丘疹、表皮粗糙、手感象树皮、掉皮屑、经常脸红、有红血丝、发痘、瘙痒,触痛,鼻翼肥大,鼻沟有弥漫性红血丝呈炎性症状。不能使用任何化妆品。

4、综合表现症状:面部反复出现红斑,丘疹、起皮脱屑、自觉瘙痒,肿胀、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发干及灼痛感,且持续很久,甚至造成紫癜、色斑、皮肤萎缩、光过敏、多毛等症。

以上是关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在不同的皮肤状态下表现出来的症状体现。提供这些小知识,只是希望患者朋友能早日摆脱激素的缠绕,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7月0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同的皮肤情况所表现的症状是怎样的?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