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都有过使用大量护肤品及在美容院保养的经历。之后出现了红肿、干燥、瘙痒、脱皮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很多患者都认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可以自愈的,没有被重视后,导致肌肤受损加重。

很多人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时,都在寻求自愈的方式。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医学根据的,众所周知,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患者在长期使用激素类产品引起的,这些激素深深沉积在皮肤的肌底层里,而人体只能代谢水、二氧化碳和无机盐,并不具备代谢激素的能力,所以激素物质只会越沉积越多,激素依赖性皮炎只会越来越重,并不存在“自愈”的奇迹。一般自愈的激素性皮炎患者有两种可能是病情很轻微,皮肤基质比较好,没有过敏史,没有敏感肌肤的存在;另一种情况是,您患的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所以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病情是因为肌底沉积大量的化学、激素以及重金属物质,这些物质既不能被肌肤代谢,也不能被肌肤吸收,因此,引起了毛孔堵塞,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所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关键在于排毒修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关键。排毒就是排出肌底的毒素垃圾,疏通因激素垃圾堵塞的毛孔,重建肌肤的正常生长环境,以达到水油平衡。这样不但修复受损肌肤,也修复了肌肤的保护屏障功能,所以不要等待激素依赖性皮炎自愈,不如排毒修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更科学健康,有保障,没有任何副作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1月0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自愈吗,不能自愈怎么办?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