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治疗和预防?我去年夏天的时候,吃了麻辣烫晒了太阳,然后发觉皮肤肿痛,轻微瘙痒,泛红泛黑。于是网购了抗敏霜,用了半年多。期间一直没有痒痛过。看成分表说有修复敏感肌肤的作用,就每日当晚霜使用。还使用过清丽阳薄荷清凉霜。平时洁面用的是非常温和的丝塔芙洁面乳。一直都非常注意,不使用化妆品和别的护肤品。但是2个月前,觉得严重了,不敢再加大抗敏霜的剂量,我一直担心有激素。停用任何东西后,就爆发得严重了。脸部起小疹子,非常痒,红肿痛。去医院看过。医生说是过敏性皮炎。我有提过自己涂药膏接近1年,医生没有考虑到激素依赖性皮炎。我裸脸1个月后,越来越严重,就涂了一次薄荷清凉霜,立刻就好了。另外,我的头皮里很多油脂粒,病程20年了,我妈妈说这是遗传她的脂溢性皮炎。我知道我的病情比较复杂。我现在的状况是皮肤很油,泛红泛黑,有疹子,皮肤很粗糙,时而很痒很痒,热刺激后就肿痛,有时会有封闭型脓包。希望医生们能够帮我判断。

  北京星光门诊专家:你目前的皮肤确实是高敏的状态了,正如你说裸脸啥也不用就重,抹上一回药立刻就好,典型依赖症状,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可以的。目前的情况是把激素替下来,可以先用低效价的激素外用,逐渐用非激素药膏替下了!在或是可以用我院的独自研制的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最有效的疗法“绿色纯中药疗法”来治疗,此疗法严格遵循皮肤的新代谢规律,不盲目追求速效。基于对皮肤构造和代谢规律的科学认知,赵桂荣纯中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方案,全心全意为患者着想,不以速度论成败,只以效果证功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5月1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治疗和预防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