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冉冉今年22岁,由于经常参加校园的演出活动,自己本身也非常爱漂亮,于是就经常购买一些美白产品和面膜,今年二月她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看了一套被称为“美白神器”的护肤产品,由于该产品是高中同学推荐的,所以冉冉非常放心。但让冉冉做梦都想不到的是,这套“美白神器”只带给她短短三十多天的好皮肤,紧接着红肿、疹子、干痒等皮肤问题接踵而来。起初,冉冉以为是过敏现象,并未注意,但随着皮肤问题越来越严重,她的心也慢慢揪起来,她曾找过那个卖给她产品的同学,但同学的一再保证又让她放宽了心,继续使用——直到她的脸出现了破损以及结痂、流水等情况,她才意识到自己用的产品有问题,但此时,冉冉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已经非常严重,远远望去就像“烂苹果”一样可怕。

  冉冉找到皮肤科专家赵桂荣进行咨询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的“烂苹果”脸是由于长期外用激素类产品而引起的激素依赖皮炎。用“美白神器”护肤,最后竟然以“烂苹果”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结局收场,这令冉冉很难接受,但像冉冉一样的受害者,最近越来越多。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结果?

  立竿见影的化妆品以及外用药膏,是引起激素依赖皮炎的重要原因,这些产品中都含有糖皮质激素、重金属以及化学添加物。简单的说就是激素垃圾把正常皮肤的健康细胞空间占有了,皮肤无法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致使皮肤受损细胞越来越多,皮肤抵抗力越来越低,逐渐不健康、逐渐出现各种问题,拖的时间越长,出现的肌肤问题就越严重,这也是为何激素依赖性皮炎越拖越重的根本原因。

  赵桂荣主任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护肤品时一定要慎重!那些标榜“一夜美白”“一套顶七套”的产品固然“神奇”,但却潜藏着很多未知的风险。美白、护肤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实现的,因此,希望您在选择化妆品时,尽量避开那些功效强大、立竿见影的产品,以免让自己患上像“烂苹果”一样的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5年05月13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神器”暗藏玄机 少女得激素依赖性皮炎像“烂苹果”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