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年来,激素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皮肤科门诊满脸爆豆、布满红血丝的患者已经随处可见。激素皮炎虽然不是影响生命安全的绝症,但激素皮炎既影响面子问题又影响心理健康,有许多激素皮炎患者心情抑郁、甚至有轻生的想法。许多激素皮炎患者在患病之后,非常苦恼激素皮炎为何偏偏“喜欢”我?
据分析,激素皮炎主要是偏爱两类人。第一类:长期盲目使用外用激素药膏的人;第二类:使用过含有激素的祛斑、祛痘、美白等功效性护肤品。这两类人导致激素脸的原因具体还可以分为以下三种:

1选择错误
糖皮质激素具有抑制免疫反应的抗过敏作用,外用后能减轻充血和水肿,使瘙痒的程度和某些皮肤损害的炎性反应暂时得以缓解和消退,人们往往被这一假象所蒙混,加之广告宣传的误导,很多人又对激素应用范围和不良反应缺乏了解而长期滥用,导致激素脸的不良后果。有少数人还用这类产品代替护肤霜搽抹面部,长期在正常的面部使用,初用时感觉良好,时间一长便会产生激素皮炎;有的还把糖皮质激素的“抗炎”作用误解为抗生素的消炎抗菌作用而长期反复不当的滥用,导致激素皮炎。

2使用激素产品(药物)时间过长
提醒您短期外用糖皮质激素即可引起表皮萎缩并可抑制真皮胶原的合成,长期大面积外用后可引起系统激素脸。有实验表明,长期用药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减弱,对产品的吸收量增大,形成恶性循环,最终使病情恶化。

3美容市场混乱与美容化妆品滥用
最近十年来,随着美容业的迅速发展和美容院的激烈竞争,有的美容院为了拉住消费者,将激素掺进嫩肤、美白的化妆品中蒙骗消费者,使不少渴求美容护肤的消费者,在长期应用他们的所谓“特效嫩肤、美白的化妆品”后产生依赖,而导致激素皮炎。

一旦皮肤对激素产生了依赖,形成激素皮炎。停用后原发病变反跳加重与继发的赤红、触痛、瘙痒、脱皮,干燥、裂口、脱屑等副作用。最重要的问题还在于大家在保护皮肤的过程中缺乏相关的常识,从而造成皮肤发干、起密密麻麻的小红疹子、冒大小不一的炎症型的痘痘、发红发痒,有的激素脸患者还出现严重脱皮、怕晒,部分患者会有毛发变长变密、出现色素沉着、色斑等症状。

糖皮质激素是根本原因。要想治疗激素皮炎,就要彻底清除激素,摆脱激素依赖。提醒患者朋友在治疗期间,能够选择最适合的、安全的、有效的方法,从根本上解决不适症状及心理上的痛苦。不要随意听信和使用小偏方、小妙招,以免加重病情,加大治疗难度,延长治疗时间。

目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最好的就是“赵桂荣药妆采用中草药排毒疗法”,该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只靶向定位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病部位给药,不伤害患者的健康皮肤;其次,中药排毒能阻断受损细胞的传染通路,阻止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传染、恶化连锁反应,让激素依赖性皮炎病变不再发展;最后,赵桂荣药妆中药排毒能将人体不能代谢的激素,溶解成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然后再通过增强细胞的活力,来严密包裹毒素,并最终使其随着角质层脱落而彻底排出体外。赵桂荣药妆中药排毒解决了沉积在肌肤底层的激素垃圾无法代谢的根本难题;这一难题也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复发治愈、反复发作的根本原因!随着这一治疗难题的破解,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发作的问题也彻底被改变。赵桂荣药妆不仅从治疗、修复、养护一站式治疗的方案,让患者可以一次性彻底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有了健康的肌肤,还担心自己不够自信美丽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