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好的事物固然每个人都喜欢,苗条的身材,白嫩的皮肤每个人都想拥有,但许多时候都是事与愿违。由于多种原因许多人的脸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斑,所以迫切的想要祛斑,因而祛斑的方法也越来越多。祛斑,一旦用错了方法,会给肌肤造成严重的伤害,甚至会被激素依赖性皮炎缠身。

爱美的人都不想让自己的脸上长斑,所以从各种渠道淘祛斑的产品。这些祛斑产品通常是夸大虚假宣传,有的是许下“保证您的青春无暇、永葆青春”的承诺。急于祛斑女性消费者过于相信这些祛斑产品带来的效果,却忽视了在祛斑的同时是否给她们带来了副作用。这些祛斑产品拥有强大的功效,其实是添加了重金属和激素的结果,不但不会彻底祛斑反而会使皮肤状况日益糟糕。

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最初都是想去除面部色斑,由于使用强力祛斑的产品,最终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其实色斑的形成,是多方面的,可能是身体自身的问题表现出色斑,可能是紫外线照射,还有可能是使用过期或劣质化妆品导致的重金属垃圾沉积;皮肤外伤时,有粉尘、墨水等异物嵌入伤口;压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习惯,这些都会造成色斑。

治疗色斑的方法也因色斑的不同而不同,许多想要祛斑的女性消费者受到了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影响,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祛斑产品。使用这些祛斑产品短期内去除色斑虽有一定的效果,但实际上皮肤正在被激素、重金属一点一点的侵蚀。消费者在使用这些祛斑产品时像上了瘾一样对激素形成依赖,只要停用这些祛斑产品,皮肤就会出现不适。许多消费者皮肤状况越来越差,色斑还在,激素依赖性皮炎也缠上了自己。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13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祛斑美白小心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