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同我们现今常见的激素脸都是由于长期性外用含有激素的外用产品导致的,炎热夏季的来临,令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面部极为不适,尤其是在天气燥热的时候,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不适症状令患者难以忍受,夏季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会有哪些特殊症状表现呢?

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面部患处皮肤出现有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萎缩纹等,稍严重者,患者患处肌肤毛细血管扩张、紫癜、痤疮、色素沉着异常、酒渣鼻样皮炎、口周皮炎、光过敏、多毛、不易辩认的癣,鱼鳞病样变化等继发症状等。

夏季炎热,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患处肌肤会因天气的燥热而变得瘙痒加剧,有些患者会因无法承受瘙痒带来的不适,随手乱抓,由于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面部肌肤因激素的刺激而变的极为敏感、脆弱,用手乱抓会导致肌肤破损、感染,严重者导致面部肌肤溃烂,使原本的疾病加重。

夏季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导致色素沉着加深,炎热的夏季,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面部肌肤的敏感,外用防晒霜很可能导致患者患处病情加重,有些患者直接在炎热的夏季裸脸外出,不采取任何的防晒措施,导致面部肌肤受阳光照射、刺激,导致色素沉着加深。面部色斑、痤疮更为严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6月0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夏季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有什么特殊症状呢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