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多少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希望:“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自愈,不用去医院,不要反复治疗,不要再承受症状带来的痛苦。”可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真的可以不治疗自愈吗?

人类的皮肤不具有排毒的功能,仅能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与外部清洁,给皮肤表层以及在毛孔周围一个看起来干净的环境。若是使用的BB霜,面膜,防晒霜,美白液等中有激素添加,并且在皮肤中形成沉积,那么面部皮肤的代谢周期会减缓,并且会使激素破坏的表皮之上,出现红肿,脱皮,爆痘,红血丝等系列症状。

激素皮炎患者皮肤爱出油、还很干燥怎么办?

激素本身无法自主代谢,皮肤新陈代谢又无能为力。持久之下,激素会在皮肤内部形成恶性的连锁感染,阻碍皮肤内部细胞的分裂进程,压制毛细血管延伸。并且在外部刺激与内部激素依赖之下,共同导致反复的面部皮炎症状。当您清楚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内发生了什么,也就知道等待自愈是妄谈,单纯喝中药是扯淡,使用激素、抑制剂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绝对是故意伤害!

激素依赖性皮炎自愈的可能性为零,除非你的面部皮炎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而是简单的过敏。真正的皮肤过敏只要远离过敏原,皮肤是可以自愈的,但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定需要专业的治疗才能治愈的!

所以,广大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不要再把希望寄托在自愈上,等待自愈只是一种消极的想法。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后,及早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对症及专业的方法进行治疗,早治疗早摆脱激素依赖性皮炎带来的痛苦。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6月0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真的可以不治疗自愈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