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了能够更详细的了解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表现,下文是一位皮肤病患者与皮肤科大夫的对话,相信,通过下文的阅读,读者们便能够清楚的了解了什么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面包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如何发生的,该病发生后有哪些特殊症状的发生。

  皮肤病患者:大夫,我患有皮肤病已经好几年了,从17岁时脸就像毁容一样,起初脸上只是长痘痘,然后就自已买了各种各样的祛痘产品来抹,其中还用了一种一抹就很白的油来治痘痘,就这样好好的皮肤在两三年之间就渐渐变成如今这样! 现在,我的脸很红,毛细管扩张的很严重,而且脸上仍旧起痘痘并且痘印还下不去,脸就花花的,很可怕,有时候脸还发痒,痒的难受的很。

  为了好受点,在这期间我还用石灰抹过脸,脸只是很红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反过来复过去的发,复发的让人也很心烦。

  一次在网上浏览,突然间看到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觉得我的症状和这个病很相似,后来想想,在我脸上没有起痘痘前我没有抹过任何油的,只是起痘痘后才开始乱抹,我抹油也没有固定,我记得那种一抹很白的油是我每次出门一定要抹的,不抹就觉的不白了,抹了两三年以后我的脸慢慢变红直到红的吓人时我才感到是过敏了,就停了,从那时起我的脸再没有好过,现在,我已经停用了任何的产品,只是用大夫开的药治疗,大夫,您说我这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皮肤科大夫: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滥用激素类产品造成的皮肤病,据我们临床观察,使用激素类药物外擦较多的仍是肤轻松软膏,皮炎平霜、膏等。使用时间少则几天、几周、几个月,多则一两年以上,有些甚至被当成化妆品用,致使患者颜面失去原有的肤色,形成红色斑片,毛细血管扩张,皮损灼热,干燥发痒,皮肤粗糙,伴细薄鳞屑及色素沉着。长期使用,便会导致肌肤对其形成一种依赖性、成瘾性,不搽便觉不舒适。像一些速效的祛痘、祛斑、美白等产品,其中也很有可能添加有激素成分,消费者在外用后,便会出现上文中讲述到的相关症状。通过您的自述,很有可能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为了无误的确诊,最好就医诊察。

  皮肤科大夫提醒: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请勿继续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护肤,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类产品的继续滥用,只会加重病情的发展,正确的选择便是及早就医治疗,遵医嘱用药,及早摆脱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困扰。对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皮肤科顽疾,我们一定要重视,只有正确的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才不会使自己对激素“上瘾”。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6月1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了解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特殊症状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