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是由于间断或长期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引发激素毒副作用所致的一种严重皮肤病。激素依赖性皮炎诱发原因有哪些呢?

化妆品中的防腐剂、香料、遮光剂、染发剂和一些重金属物质,均不同程度直接刺激皮肤或引起皮肤的变态反应;部分化妆品中的某些成分还具有光敏性,使用后经日光,紫外线照射引起皮肤光敏反应,产生皮肤红斑或色素沉着。

治疗激素脸/激素依赖性皮炎,到底排的是什么毒?激素皮炎如何正确排毒呢?

被污染的化妆品,或使用的方法不当——如长期使用含有类固醇激素等的药物化妆品,可致毛囊炎、血管扩张、皮肤萎缩等反应。化妆品接触皮肤后或产生直接的原发性刺激,或产生超敏反应,一些光敏性物质进入皮肤后可以出现光敏反应或光毒反应。

其实人的皮肤没那么敏感,其原因就是长期使用了护肤品,而这些护肤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包括激素在内抗氧化剂氢醌破坏了皮肤也包括化妆的时候化妆工具脏。

激素依赖性皮炎具有依赖性和反复性,因此激素依赖性皮炎应尽早治疗,争取做到一次性治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2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诱发原因有哪些呢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