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知道排毒可以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为什么有的人排毒反应较强,有的人较弱?

如果仅是类过敏的皮炎症状,轻微的红,皮肤角质层被破坏的较轻,且皮肤中抹的激素强度和激素等毒素残留的量较少,层次较浅,那么自然排毒反应就较小;如果常年使用各种强度的激素药膏妆品等,皮炎症状反反复复,且有逐渐加重的趋势,那么排毒治疗过程中的排毒反应也就相对较强。

通过纯中药排毒修复治疗,轻度的激素皮炎患者一般需要3-5个疗程,即30-50天(每10天一个疗程);重度的激素皮炎患者至少需要7个疗程才能痊愈。这是根据临床实践,激素皮炎皮肤代谢周期总结而出,具体情况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特性还有所不同。在接触过有十几年病史的激素皮炎患者中,普遍治疗时间都超过15个疗程,即为150天以上,甚至更严重的患者需要20几个疗程。激素皮炎这种皮肤问题,越是拖,患病时间越长,需要治疗的时间就越久。

无论多大年纪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当然,年龄越大,皮肤代谢周期越是缓慢,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纯中药排毒法是对症治疗激素皮炎的纯中药草本制剂,可以直接有效的为激素皮炎皮肤进行70%排毒+20%修复+10%养护,从根本上解决激素皮炎症状反复的问题。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2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反应有强有弱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