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医学名称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外用激素产品形成的皮肤病,仅存在使用激素产品的皮肤才会形成皮损症状,常常发生在面部,因此常规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指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被许多患者俗称为激素脸,并在网络新鲜词汇推广,被广泛知晓。

激素脸的症状表现为面部弥漫性潮红、肿胀、干燥脱皮、瘙痒难忍、红血丝、面部灼热、痤疮样皮损、丘疹反复、白包结痂等,激素脸的症状会对激素有依赖性,并反复发作的类似过敏性肌肤的症状。激素脸的致病原因是长期不当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让皮肤对激素产生依赖性并引发皮肤的毒副作用反复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角质层薄弱敏感的修复方法

常见的外用含有激素产品包括化妆品、护肤品、速效美白、速效祛痘、速效祛斑等功效性并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另外一些大众治疗皮炎的软膏也是激素类药膏。使用三无产品、或错误使用皮炎软膏均是激素脸患者的发源地。

察觉皮肤敏感异常,或不确定皮肤炎症的致病原因,或知道使用过激素产品而形成的滞后性激素脸,一定要在确诊激素脸后马上戒断激素产品的使用,并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2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究竟是一种怎样的皮肤病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