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每位爱美的女性都曾不遗余力地追求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商家针对如此庞大的刚需市场,美容、美体产品不断下线,美容产品更是不胜枚举,更新换代层出不穷,质量也参差不齐。部分美容产品刻意追求功能的速效,在产品中添加超标的重金属、荧光剂、糖皮质激素等,从而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这类速效的美容产品短期使用可使皮质细胞迅速饱满,使用者乍看上去肌肤白嫩、容光焕发,者喜不自禁。可是,使用一段时间后,激素垃圾积累到了一个临界点,肌肤疾病犹如火山喷发般迅猛爆发。使肌肤细胞萎缩变薄,失去弹性而变得松弛,并伴有干燥、长毛、脱皮等现象,甚至还会伴有红肿热痛等症状。很多人就是这样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的。

分享美好的事物、接受真诚的赞美,是每个女性心底潜藏的一份特质,当一款功效特别明显的护肤产品后得到印证后,会迫不及待的推荐给自己的亲人、闺蜜、朋友,以此来证明自己选择的睿智,并欣然接受赞美。殊不知这类功效类化妆品是美颜的终结者,让你的亲友圈成为一个患者圈。这便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呈现“圈子”式扩散的主因。

对美的追求,是每个人心底最原始的原动力。所以,建议在选择化妆品、护肤品一定要深思熟虑,慎之又慎。远离重金属、远离各类激素,从源头上扼杀激素依赖性皮炎。让美的更自然、美的更健康!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23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预防激素依赖性皮炎,应该怎样护肤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