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在美容院做美容是现在很多人选择的护肤方式,但是很多“劣性”美容院把顾客的脸弄“花”了,还会谎称是在给皮肤”排毒“。久而久之,许多激素性皮炎患者顶着满是皮炎的脸,四处就医问诊。要知道,激素依赖性皮炎并不好治,很多人都是奔走于各大医院,好了坏,坏了好,反反复复的激素脸患者痛苦不已!

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

1、美容院中所使用的一些快速美白、快速祛痘、快速祛皱、快速祛红血丝等,越是功效显著,越是容易存在问题。

2、正常引起皮肤炎症反跳的东西,在使用之前,一定会有医生、专业人士提前通知,在使用者知悉并同意下才能使用。如无通知,出现一系列皮肤排毒症状,均为伪排毒。

3、激素性皮炎虽然不好治,但是却能真正治好。需要找对方法,才能去除病症根本。

爱美本没有错,然而,如果使用的变美方法、使用的东西出现错误,那么,将会给面部皮肤带来反复纠缠的灾难,其中就有激素依赖性皮炎。提醒朋友们在护肤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使用快速美白,快速祛痘等含有激素的产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0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美容院美容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