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长期反复外用糖皮质激素治疗炎症性皮肤病或长期应用含有糖皮质激素的化妆品,出现明显的对糖皮质激素依赖的现象。患者若停用1~2天糖皮质激素后,症状就反复出现,如皮肤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皮、痤疮、多毛等症状,严重影响外在形象及身心健康,使患者痛苦万分。因此,正确预防激素依赖性皮炎十分重要。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很多是由于出现痤疮,或者真正的过敏症状,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使用了激素性药膏,或激素性产品。殊不知这种方法从长远看并没有好处,这不但没有治愈自身的病症又埋下了激素皮炎的种子,所以如果肌肤出现任何不适,不要听信网上的偏方,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对美的追求是人的天性,眼下各种激素类化妆品,也在不知不觉间来到你的身边,从而也罢激素皮炎的隐患也带来你身边。所以,对于网上的功能性强的化妆品,各位爱美人士要谨慎使用。

想要远离预防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发生过敏或是起“痘痘”,不要擅自购买激素类药膏进行涂抹。激素皮炎是由于外部涂抹激素类产品导致的,所以注意外产品的使用,是预防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关键。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02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如何预防激素依赖性皮炎最有效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