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遇热脸就红,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典型症状之一。其实,遇冷,吃辛辣食物,换季等外在刺激,都会引起未治愈的激素脸症状复发。

但是,也有一些人是天生的敏感体质。这些人很多种类的瓜果蔬菜吃不得,花粉、金属接触不得,一旦碰到过敏源,就会出现全身性皮炎过敏反应。还有一些人是天生的敏感肌肤,从出生皮肤就很薄,有淡淡的红血丝。这些人的皮肤,也会一遇热就红,但并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长期化妆,外用药膏,使用一些功效性产品之后,皮肤出现类似过敏症状,痘痘,红血丝,粉刺,丘疹,干燥脱皮等情况。从症状上看,激素皮炎与皮肤过敏、玫瑰痤疮、脂溢性皮炎、痤疮十分相似,容易混淆,所以,一定要在确诊之后,再进行治疗。

如果遇热脸就红,吹空调脸就难受,这些感触,皮肤不适症状不是与生俱来,那么,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可能性非常大,请早做判断,早做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2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遇热脸就红是激素皮炎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