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糖皮质激素可以让你的皮肤马上白、马上美、马上嫩,对比普通化妆品尤其是植物、草本提取物的化妆品,其效果远不及糖皮质激素能够瞬间带给人美白的“幻觉”,也正是这些幻觉才让你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皮炎患者为什么越治越看不出效果?

一、对激素皮炎认知度不够

激素皮炎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产品,并对激素产生依赖性,在停止使用激素后,皮肤自身缺失抵御外界刺激能力的病症。

二、不够坚定,没有耐心

激素皮炎是在不知不觉间,长时间误用了膏药或者激素产品形成的,并非一朝一夕。所以对于激素皮炎的治疗更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想要治好激素脸,首选要弄清其发病原理,并选择正确的排毒疗法,并坚持治疗,才能痊愈。

三、不敢面对排毒反应

由于长期使用激素产品,皮肤下已经沉积大量的激素垃圾,所以在排出激素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强烈反应,红肿、瘙痒、灼热、流水、结痂等,大多数人会觉得害怕,但是在经历这些反应之后,皮肤也会逐渐好转。

四、不注意禁忌

明知激素皮炎不能抓挠,却忍不住去二次伤害。明知要严格限制刺激性食物的摄取,非要嘴馋吃很多辣椒。明知晚上休息排毒时间很重,非要熬夜。明知排毒期间不能用化妆品,非要做美容。本来病情已经在逐渐改善,却因为这些细节没有注意,导致病情反复加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治疗时需要有足够的信心,正确治疗,科学护理,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1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不好是什么原因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