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面部皮炎症状多是反复出现的,其原因在于激素在皮肤中的沉积造成的依赖性。由于激素在皮肤中无法自主代谢出来,并且在皮肤内形成恶性循环,让面部皮损出现弥漫性潮红,干燥,肿胀,脱皮,爆痘,红血丝,色素沉着,汗毛加重等。

激素脸症状好发于爱化妆,或者曾用过速效祛痘、速效美白等产品的人群。如果面部皮炎症状类似过敏,又经常反复,那么基本就可以确诊为激素脸了。

既然激素脸是由于肌肤里面沉积的激素垃圾和重金属而引起的。那么,将这些物质排出肌底就成为彻底治愈该病的关键。在这些发病原理被广为告知后,一些黑心商家知道无法通过炒作概念来获取消费者的信任,所以就仿制了一些“伪排毒”的产品,通过继续在产品中添加激素,让消费者获得短暂的病症改善,而如果病情逐渐加重,可以被理所当然的说成是“排毒反应”,进而骗取患者的信任。

对于激素脸的治疗,目前最有效的疗法就是中药外敷排毒疗法,只有纯中药草本原液才能让患者远离“伪排毒”的侵扰。在劣质产品众多的市场环境下,只明白发病原理已经远远不够,必须同时选对疗法与产品,才能彻底治愈可怕的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1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小心伪排毒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