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今年40岁,可以说是人到中年,我工作的单位是做激素药膏的。我脸上的皮肤很黑,见很多消费者买了我们公司的药膏之后皮肤变白了,我很好奇,也买了一支试试。过了几天,脸上的皮肤果然白了很多,我很高兴。此后就经常用,反反复复后就形成了激素脸。在当地一些大医院都看过,但我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都没得到过彻底治愈。我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越来越越严重了。皮肤又红又痒,不能停用激素药膏,一旦停用,脸上奇痒无比。不能忍受。

  那时候,我天天烧香拜佛,恳求佛主让我早点好。过了一个月,也许是佛主被我的诚意打动了,它让我在网上遇到了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第一人——赵桂荣。

  赵大夫详细了解了一下我的情况,说,我们皮肤稍感不适都喜欢用肤轻松软膏,皮炎平霜、皮康王等。这些常用的外用药膏,其实为激素类药膏,由于不了解,每当了解患者的病情时,都声称使用过很长时间,几个月、几年不等,更有人当成了日常化妆品。致使患者颜面失去原有的肤色,形成红色斑片,毛细血管扩张,皮损灼热,干燥发痒,皮肤粗糙,伴细薄鳞屑及色素沉着。由于长期使用,形成一种依赖性、成瘾性,不抹便觉不舒适。

  赵大夫还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彻底方法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只要能抓住治病源头,解决治病根源。再严重的激素皮炎也会逐渐好转,只是需要一个过程,为大多数人不能接受,因此能持续治疗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很多人认为皮肤病治疗时常超过半个月没痊愈就逐渐产生不信任感,若我也有这想法,那就大错而特错了,根据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性质来看,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彻底的排除皮层内涂抹的激素,这个急不得,若想快只有激素那神奇的“功效”可以。但要彻底只有中医中草药才能帮助我。因此心态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当我知道我的面部依赖性皮炎可以彻底治疗时,我真的很高兴,我当场就接受了治疗。

  现在我已经用了十几个疗程了,和刚开始的皮肤相比,真心是好很多了!不过现在皮肤还是有些脆弱,是没有彻底痊愈的缘故。相信用不了几个疗程,我就可以痊愈了!中途好几次都想放弃了,真会质疑我的皮肤是不是真的可以治愈,在专家的引导和安慰之下,我才开始懂了,各种折腾是正常的排毒状况……

  真的很感谢赵桂荣大夫。坚持就是胜利,我坚信只要坚持,我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可以彻底痊愈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4年05月0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欲速则不达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