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派瑞松软膏能不能长期使用?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发生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派瑞松软膏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治疗皮肤病的药膏,该药膏的通用名就是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在皮肤科科室,我们常常能见到一些因涂抹派瑞松(曲安奈德益康唑)软膏,导致不适症状发生前来就医的患者,

  派瑞松软膏用于皮肤癣菌、酵母菌和霉菌所致的炎症性皮肤真菌病、伴有真菌感染或有真菌感染倾向的湿疹样皮炎、甲沟炎、念珠菌性口角炎、尿布皮炎等。但患者们由于对药膏的认识不够,无论面部有任何不适症状发生时,都采用该药膏来涂抹,进行治疗。

  是的,当面部有一般性的皮炎症状发生时,只要涂抹该药膏都会有一定的改善,这是由于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派瑞松)中曲安奈德为中效氟化的皮质类固醇激素,具有抗炎、止痒及抗过敏作用;能有效的改善患者患处皮肤的不适。

  而患者在涂抹该药膏有很好的改善后,就对其形成信任,从而长久使用,并将其作为生活中的家庭良药。每逢肌肤有任何不适症状时,就将其拿来涂抹。可见,该药膏被多数患者认为是万能药。

  外用含有激素的药物长久涂抹、反复使用,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会不期而至。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因长久外用而导致的一种皮肤科疾病。

  上文的叙述,就是众多患者所疑虑的问题“派瑞松软膏能不能长期使用?”的很好解答。

  涂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发生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首先,患者要做到的就是停用正在使用的激素类产品,及时的就医治疗;

  其次,患者可以选用中医疗法进行治疗,现今,对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我国的传统中医疗法就是很好的选择,中医采用内服外敷综合疗法,在外敷的同时,采用内治进行治疗,内外兼治,能有效的将激素毒素等垃圾排出体外。中医疗法是由多种纯中草药混合而成的纯中药原液,聚合活性营养成分,迅速直达病灶,排毒修复,排养结合,内调外敷,双向调节。

  最后,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在接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忌口以及其他各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不能在接受治疗期间,仍继续使用其他对疾病治疗有弊的药物等。

  现在,朋友们是否知道了派瑞松软膏能不能长期使用?答案是否定的,这类药膏是不能够长期大量使用的,即使要涂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派瑞松软膏)也必须在大夫的医嘱下正确的使用,众多的长期涂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生的病例,就是因这类药膏属于激素药膏,长期涂抹会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生。治疗不当,不但会面临毁容的危险,患者的生命安全甚至都会受到影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