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会让皮肤出现干、痒、疼痛的情况,所以,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想要给皮肤补充一定的水分,这样会缓解暂时的疼痛。可是在给皮肤补水的时候,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如一直在补水保湿,可是皮肤还是很干燥。面对皮肤干涸的日子,只要让皮肤喝“饱”了水,激素依赖性皮炎自会让你康复的日子舒服很多。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为在长期反复使用激素之后,激素毒素等物质会对我们的皮肤表层进行破坏,而皮肤表层就是皮肤的角质层。

角质层的作用起到防护的作用和锁水的作用,当皮肤的角质层受到了激素毒素的破坏,皮肤就是一直处于干干的状态,当然是锁不住水分的,所以再怎么补水也是没有用的。

可是皮肤的角质层是不断在自行修复的,为什么还是无法有效的补水呢?当激素毒素等垃圾沉积在皮肤之中的缘故。激素在皮肤中不能自主代谢,而且还会反复伤害皮肤内外,形成恶性的连锁感染源。激素压制毛细血管,形成毛细血管扩张,加上皮肤表层变薄,才会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面积性红血丝。脸干的症状得不到缓解也是因为皮肤中有毒素形成皮肤代谢阻碍,角质层的修复无效,因而会长久的脸干。

赵桂荣主任称:首先把激素依赖性皮炎治好,修复好角质层,然后再进行安全有效的补水。要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是使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排毒在于解决根本,修复在于让皮肤健康。修复好皮肤的角质层,皮肤代谢也会恢复正常,再对肌肤进行补水,皮肤自然就能锁住所需要的水分,脸上也就不会再出现干干的情况了。

还有就是建议大家,每天早晨起床最好喝一杯温开水,因为在晚上12点到凌晨2点是皮肤新陈代谢的最高峰。所以肌肤保养的良机是在夜间,这段时间,肌肤会充分吸收营养成分。此外由于睡眠时皮肤会蒸发掉约200ml水分,所以补水的关键时刻就是起床后,此时空肚喝水是最及时给体内补充水分,肌肤也是在这个时候吸收效果最好,所以早上起来记得喝一大杯温开水,这样既补充了身体上的水分,还能让肌肤喝饱水。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