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什么有些祛斑霜或脱敏化妆品会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现在美容化妆是每一位女性的必修课,用化妆品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一些,这是对的。但是要注意化妆品的选择,有些化妆品时含有激素的。长期使用,有可能会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那么为什么有些祛斑霜或脱敏化妆品会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

这是因为短期使用激素对皮肤有嫩白效果或抗过敏的效果,但长期反复使用将造成皮肤及全身性的损害并使皮肤产生激素性皮炎。一些不良美容院使用违法添加了激素类物质的化妆品做皮肤美容或进行所谓脱敏治疗,在停用化妆品后,消费者的皮肤出现红斑、丘疹、渗出、毛细血管扩张及色素沉着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临床表现。

当然,要知道自己为何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就要知道,激素依赖性皮炎也称皮质类固醇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由于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激素引起的皮炎。 而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长期使用激素类药膏或者含有激素的化妆品(速效祛斑霜、速效美白霜、速效脱敏霜、速效祛痘膏等均含有比激素药膏的量还大得多的激素量)。

赵桂荣皮肤专家提示:不只是化妆品能导致人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对激素类药膏同样产生依赖性,患病部位必须经常涂抹含有激素的药膏(皮康王霜、皮炎平霜、肤轻松霜、祛斑霜等),否则,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难受症状,就象吸食毒品上瘾一样。所以大家日后在选择护肤祛斑用品的时候一定要多多留心!

脸上长痘痘的同学们不可以吃哪些东西呢?

得了青春痘之后,建议你用硫磺皂洗脸,在日常饮食中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青春痘的病情都有一定帮助。

可以补充一些具有帮助皮肤肤色均匀及加速皮肤愈合能力的食物,如:百合、绿豆、银耳、莲子、薏仁等都具有清火,皮肤均匀的作用。坚果类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含有维C、维A的蔬菜水果,长了青春痘还是及早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比较好,切勿采用一些不科学的祛痘方法,以免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3月16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很多祛斑霜或脱敏化妆品会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