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患者都在深受激素皮炎困扰着。症状的如此反复,到底怎么才能彻底治愈呢,在医学上针对激素皮炎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其实,激素依赖性皮炎一点都不复杂,症状反复是因为皮肤中有激素,对皮肤产生了恶性连锁反应,也就是名称中“依赖性”。找到了这种皮肤病的根源所在,疗法一目了然:把皮肤中激素排出来就好了!
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最简单,最直接,最根本的疗法就是:排毒疗法,更具体的来说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的疗法。有老中医说只喝中药排毒不能治好吗?不能,因为不对症。内服中药调理身体,血液循环,可是皮肤中的激素怎么出去?毛孔是堵塞,毛囊里有炎症,角蛋白缺失,基底细胞无法正常分裂,这些靠喝中药能治好吗?我国古代对症皮肤问题就有泡在药液缸中治疗,说明不同的病症需要不同的方式方法才能更有效。
对症排毒是依靠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渗透到皮肤之中,疏通毛孔,修复皮损症状,排出毒素。又有人说:皮肤细胞不是可以形成循环代谢吗?不能将皮肤中的激素代谢出来吗?不能,因为皮肤没有排毒的功能。也就是说激素在皮肤之中,无法自主代谢,只能依靠中药草本原液的分解与引导,使其附着到即将脱落的细胞壁上,以这种方式排出皮肤之外。
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最简单,根本的方法就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疗法,简单,根本,花费的时间却是不短的。因为针对性的排毒治疗,所以需要将皮肤的每一个层次的毒素,一次性的全部清理干净。所以,如果之前化妆沉积的化妆品垃圾,重金属,防腐剂等也在排毒之列。所以,不要把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想的太复杂,找到根本,安全有效的解决掉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