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脸上有激素,或者说脸上用过含有激素的东西,初期会产生一种类似皮肤过敏的症状,我们将其称为激素脸,也叫做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我们都知道,皮肤本身仅能代谢水和热量,脸上有激素,皮肤自身又代谢不掉,应该怎么排出脸部的激素呢?

第一步:疏通毛孔

激素脸,过敏脸为什么会痒?为什么会红、会起疹子、爆痘?因为在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东西后,这些成分会残留在皮肤上,拥堵毛孔,摩擦,出现了皮肤的瘙痒不止!尤其是夜晚,皮肤毛孔想要“张开呼吸”毛孔却被化学垃圾、激素堵住,摩擦,又出现了更痒!痘痘疹子,更是这些化学垃圾堵住毛孔后,在皮肤内形成的炎症反应!

所以,要想排出脸部的激素,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疏通毛孔。喝中药能疏通毛孔吗?抹抑制剂能疏通毛孔吗?抹甘油、生理盐水、山茶油能疏通毛孔吗?很显然,这些无法疏通毛孔的方法,多半只是缓解抑制激素皮炎症状,而无法完成排出脸部激素的第一步!疏通激素皮炎毛孔,还能起到治疗作用,我们建议的是热敷、热喷、汗蒸之后,外敷对症的纯中药草本原液,通过药液渗透作用,更好的疏通毛孔,作用肌肤问题。

第二步:排出激素

在疏通毛孔的过程中,如若我们已经开始使用正确的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那么,药液会逐步渗透到皮肤中,直接分解皮肤中残留的毒素大颗粒,修复皮肤的内外损伤与炎症。而排出脸部激素的过程,一定要根据皮肤自身的代谢周期进行。这样,纯中药草本原液每一次代谢过程,就会循序渐进的排出皮肤中的一部激素,直到彻底排出干净。

要知道,健康的皮肤代谢周期是28天,作为非健康的激素皮炎皮肤代谢周期,相较之下有所延缓。一般来说,轻度激素皮炎的皮肤代谢周期是28-56天,重度激素皮炎的皮肤代谢周期是72-74天。由此观之,但凡扬言可以快速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多是没能根据皮肤代谢周期规律,且不能标本兼治的方法。

第三步:修复皮损

排出脸部激素的过程,是一个缓慢又比较艰难的过程。所以,需要激素皮炎患者自身能够坚韧一些,也需要能够得到正确的指导。通过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出脸部激素后,再修复好皮肤内外炎症,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就相当于彻底治愈。其实,使用外敷中药原液除了可以彻底治愈激素脸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一边排出皮肤中的激素,一边可以修复肌肤。

当然,在激素皮炎皮肤刚刚排出所有激素之后,皮肤基本没有皮炎症状,巩固修复的作用,一方面是针对一些不好恢复的问题进一步治疗,例如红血丝,色素沉着等;另一方面是皮肤毛孔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大小,角质层也没有完全重新长好,皮肤内部的免疫机制也没有完全恢复等等,这些情况都迫切需要给皮肤一个修复与自我修复的时间。

至此,用对了纯中药草本原液,排出脸部的激素,修复好皮肤表层,激素脸也就真正的治愈了,以后只要不再乱用东西,便不会再复发!您get到了吗?更多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过敏,痤疮,敏感性肌肤等问题咨询,可以留言或私信,也可以直接咨询手机/微信:13552843488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1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过敏,怎么排出脸部的激素?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