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日,一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咨询于我们:她在当地老中医处看诊,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后,开出的药方为松花粉。用了一阵,效果不佳,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使用,因此咨询“松花粉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什么是松花粉?

松花粉,中药,马尾松花刚开时,采摘花穗,晒干,收集花粉,除去杂质。主要用于外伤出血,湿疹,黄水疮,皮肤糜烂,脓水淋漓。

什么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现代皮肤问题,因人们长期外用含有激素、重金属等化学物质的东西后,出现的依赖性反复皮炎症状,好发于面部皮肤,因此又称作为激素脸。

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别于皮肤过敏、湿疹、脂溢性皮炎、痤疮等皮肤疾病,十分难缠,若要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解决其依赖性后,再针对皮炎、皮肤屏障进行修复,方能痊愈。

由此可见,松花粉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上,并无针对性,顶多在症状上可以起到一定缓解作用,长期使用松花粉治激素依赖性皮炎,无异于拖延治疗。

更多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痤疮、皮肤敏感、敏感性肌肤等问题咨询,欢迎在线留言或私信,也可直接添加手机/微信:13552843488 进行咨询。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1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松花粉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