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并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彻底康复的病症,激素入侵了面部皮肤之后,破坏了皮肤表层,又形成沉积,形成反复依赖性的伤害。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都会给皮肤带来哪些伤害。

一:皮肤变薄,变干,主要是角质层被伤害,防御功能直线下降,锁水功能基本丧失;

二:毛孔堵塞,汗腺堵塞,皮肤无法呼吸,激素等毒素垃圾反复摩擦毛孔,刺激皮肤,痒,憋闷,发红,发热等皮炎症状随之而来;

三:除却皮肤屏障基本崩坏,皮肤内部的免疫机制也被激素沉积,不得代谢,反复毒副作用打乱,可以说皮肤内的生态环境十分混乱;

四:阻碍肌底细胞分裂,下面的细胞无法分裂,代谢上来,皮肤表层角质层怎么修复都是无用功。明白吗?激素压在即将代谢的皮肤细胞上;

五:压制毛细血管!您以为因为皮肤薄,所以毛细血管就外露?就是激素皮炎红血丝?是激素等毒素压制毛细血管,从而让毛细血管范围性扩张,这才是激素皮炎红血丝的主因。

激素依赖性皮炎在面部皮肤造成了这么多伤害。到现在,您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吧!不会像过去一样只去抑制皮炎症状了吧!但是要提前和大家说,如果您真想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不反复那种,这是一场持久战!

人类正常的皮肤代谢周期是28天,激素性皮炎的皮肤,因受损程度不同,皮肤代谢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用安全有效的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彻底治愈至少需要一个,甚至几个皮肤代谢周期。具体情况,视每个人皮肤中毒素多少,沉积深度,以及代谢情况而定。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场持久战,您准备好了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2月2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