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朋友不知道自己的症状是不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乱用药膏治疗,不但没有治疗好,反而加重了激素性皮炎,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只有彻底的了解了什么样的症状才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才能从根本上杜绝乱治疗造成的危害。是不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看了下面的这些标准你就明白了。

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病率越来越高,主要与人们对激素类药膏及含激素护肤品的认识有关。激素类药物具有见效快、用途广、使用方便等优点,但其副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据统计多达20余种,其中皮肤敏感性与依赖性是最常见的两大特征,权威诊断须满足三个条件: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条件一:曾经使用过激素类药膏或含激素的护肤品。特别是某些“速效祛斑”、“速效美白”、“防敏”、“脱敏”类产品,其激素含量比普通的激素药膏还要大,已成为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罪魁祸首。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条件二:对激素类药膏或含激素的护肤品产生依赖性。发病部位必须经常使用激素药膏或含激素的护肤品才能缓解症状,就像“上瘾”一样,不用即会出现反弹现象。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条件三:患病部位反复出现皮炎、湿疹样改变,比如局部发红、皮疹、干燥脱皮等等,甚至出现角质层变薄,继发红血丝、黑斑等。

以上就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标准,看看大家有没有中枪呢?想要彻底的治好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只有选择传统中药治疗才是最好的选择。

赵氏激素性皮炎药妆的四大优势:

彻底有效:中医中药辨证论治,分病症专病专治,系统治疗;

标本兼治:中医药整体论治,排毒泄浊双向调节,促进药物因子吸收,促进免疫平衡;

安全无毒:纯中药特效治疗无毒、无副作用,缩短康复时间;

不会复发:先进健康管理理念,进行综合调理,有效恢复皮肤功能不复发。

如果同时具备以上三点即可诊断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希望大家都能够看得清楚明白一些,可以从源头避免被激素依赖性皮炎危害,当然在治疗时也不要盲目的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2月2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是不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看了这些标准你就明白了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