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在的很多产品宣传都是靠广告来把自己的产品推向给广大的消费者的,还有很多明星来给产品做代言,这就是明星效应。但是也有很多的广告夸大了产品的效果,误导了消费者。这样的误导存在很多的危险,对于护肤产品来讲更加的重要!下面的这位消费者就是被广告误导造成了面部皮肤发生了激素依赖性皮炎。那么当您遇到这样的情况后,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要正确的认识化妆品,避免被强大功效型化妆品误导:

化妆品原料包括油、水、乳化剂、化学添加剂、粉质、香料、颜料等,各种成分采用不同比例混合并经过乳化及粉碎、碾磨、混合等物理方法最终制成各种产品。在化妆品中种种原料保留了其原有的特性,因此原料直接影响产品质量的优劣。某些原料中含有少量有害杂质和中间体,可造成对皮肤的刺激。化学添加剂中诸如防腐剂、表面活性剂、抗氧化剂、收敛剂、抗干燥剂等都可引起皮肤损伤。此外某些原料成分本身具有强致敏原性,如染发剂中的对苯二胺、化妆品基质中的羊毛脂、丙二醇可引起变态反应性接触性皮炎。此外化妆品中某些成分尚有诱发基因突变的作用。法国某研究所分析了169种染发剂、发现其中156种具有致癌潜能,长期接触此类物质可能诱发癌症。

化妆品中的有害物质主要来自化妆品的化工原料、添加的禁用和超量使用限用的化学物质,由于某些生产厂家不严格执行《化妆品卫生规范》的要求,使一些不合格的化妆品流入市场,使消费者受到伤害,轻者使皮肤有刺激性、红斑、水肿,对皮肤、粘膜造成明显损伤,重者致畸、致癌。

虽然很多明星给产品做代言,但是大家也要理智的对待产品的选择,尤其是选择化妆品的时候更要理智的对待。尽量必选选择功效型化妆品,尤其是美白祛痘的产品一定要看好成分说明书。

那么被误导后的消费者患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了要如何对付呢?

激素依赖性皮炎套装是您最好的选择!激素性皮炎套装中草药原液中的有效成分明显改善血液微循环,让细胞都得到充足的血氧、充满活力。表现在肌肤上,会是滋润、细腻、光泽、红润且有弹性。

激素性皮炎套装中草药原液具有“皮肤毒素吸尘器”之称,能把潜藏在女人肌肤里因毒素毁损的无法排泄的各种垃圾吸聚在一起。

激素性皮炎套装中草药原液原料利用分子靶向技术,使药物有效成份通过由表皮深入到肌肤,在改善皮肤代谢系统后,把积聚在皮肤里的重金属有害成份进行包裹,并带出表皮;它不仅可有效帮助肌肤排出“毒素”,更有滋润肠道能量,帮助人体垃圾正常排出体外。

广大的消费者一定要谨慎的对待夸大的广告宣传,避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伤害,激素性皮炎患者更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皮肤,祝您早日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2月0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被消费广告误导造成了面部皮肤发生激素依赖性皮炎了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