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咨询案例:最近用了几款面膜后,脸发烫,发红,肿,眼皮都肿,脖子也痒,干的起皮,还有些小痘痘出来,是不是激素脸过敏啊!

激素脸与过敏是两种皮肤问题。

激素脸是因为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东西,导致的皮肤出现依赖性反复的皮炎,好发于面部,发病原因主要是激素药膏与化妆品的不规范使用。

皮肤过敏是因为皮肤直接接触或间接接触产生的皮肤对过敏源的全身性变态反应,通常对某种东西过敏都是天生的,发病时候面积也比较大,脱离过敏源一段时间后,皮肤过敏可自愈。

激素脸(激素性皮炎)怎么治疗?

两种方法,一种是单纯控制皮炎;另一种是根治激素脸。

单纯控制皮炎,一般是使用激素或抑制剂,见效比较快,复发的情况也比较快。一般多是指西医,以及一些伪中医排毒等。

根治激素脸,一般是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直接对皮肤层次进行排毒修复,见效偏缓,却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的问题。

激素脸怎么办?全然看您的选择。更多关于激素皮炎、皮肤过敏等皮肤问题咨询,可以添加微信:13552843488。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过敏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