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些人对待激素皮炎的方式,真的是细思极恐。皮肤出现问题,直接使用激素类药物维持(患者知情或者不知情);接着皮炎症状复发,再用激素类药物维持;当发现激素皮炎症状不断加重,方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激素皮炎患者普遍会先去西医医院治疗,结果还是被使用一些药膏,其中有含有激素的,有不含激素的抑制剂......激素依赖性皮炎一直得不到真正的治愈,反复发作的后果是皮肤状态越来越差。

许许多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就这样陷入治疗的怪圈,有的人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7、8个月,有的人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7、8年,其中的痛苦与辛酸想必只有患上该病的人才能够真正的了解。然而,西医大夫们还在向患者们鼓吹,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用激素递减疗法......

激素、抑制剂去控制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会在一段时间内,快速让皮炎症状消退,但是,伴随皮肤中的激素等化学垃圾越来越多,下一次皮肤受到刺激之后,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还会再次爆发。

还在激素、抑制剂治疗激素皮炎的错误循坏中的人,放下手中的激素类药物,停止使用一切化妆品,抓紧时间进行科学、正确的治疗。否则,当皮肤炎症无法再被激素、抑制剂控制,激素依赖性皮炎将会对皮肤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过敏用激素就好,不用就起红疹子可能是激素脸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