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刘小姐外貌清秀,衣着讲究,追求时尚,是个爱美人士,但她最近却遇上了烦心事。她购买了很多化妆品,其中美容店给她推荐的一款用起来很舒服,擦在脸上后皮肤光洁亮丽,脸上感觉也很舒服,但是一旦停用,脸上就奇痒难忍,并且会发红,双手忍不住都要去抓。而再次使用该化妆品后脸上的症状都会消失,可一旦停用,又会旧症复发,而且比上次更严重。一次又一次发作后,刘小姐脸上皮肤变得潮红、菲薄,中间位置甚至有一点萎缩,毛细血管都清晰可见,无奈之下,她走进了北京赵桂荣草本美肤修复中心。

  据中心接诊的乔大夫介绍,刘小姐的表现属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滥用激素导致的,这种情况处理起来非常棘手,从正规治疗到完全治愈需要好几周时间,而且在治疗期间患者可能非常痛苦,因为停用激素后的反跳症状非常明显,就象刘小姐那样奇痒难忍。

  刘小姐想要鉴定一下她用的化妆品的成分,明确里边是否含有激素,可是医院没有这个资格和能力。刘小姐带来的只是这个化妆品的塑料盒,上面没有注明成分,包装纸盒早已被她丢弃,成分无从明确,但从她的症状来看,是个非常典型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医生推测该化妆品里八成都添加了激素成分。

  刘小姐非常后悔,当时美容店的人员给她推销该化妆品的时候说得天花乱坠,说什么它是脱敏产品,效果非常明显等等,她轻信后没想到出现了这样严重的后果。

  看来,爱美的女士选择化装品一定要慎之又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于2012年03月1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警惕滥用化妆品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