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年了,伯伯的皮炎一直没有见好转,记得我很小的时候伯父就有皮炎的症状,那个时候我们一大家子人全部住在一起,我会看到伯父经常的抓挠背部或者大腿,脸上也会经常的发痒,我好奇心起问他怎么回事,他总是笑着说没事,我反而觉得好玩,有时候还学他的样子挠自己的大腿。

伯伯没有孩子,对我十分的疼爱,我就像是他的孩子一样,我和爸爸的关系没有和伯父的亲近。伯母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女人,对我也很疼爱,只是给我的感觉总是冷冰冰的。每当我学着伯父的样子抓挠自己大腿的时候,伯母会叹一口气,我读不懂是什么意思,那时候我太小了,刚刚记事。

如今,长大了才知道,当时的伯父是多么的痛苦,皮炎带给他的伤害是不言而喻的,想想儿时的幼稚,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伯父,爸爸有时候也会偷偷的跟我讲伯父的事,让我不要学伯父那样抓挠大腿,我虽然点头,可是从来没有停止过那样有趣的模仿。

妈妈是一名护士,对于当时来说,妈妈在全家算是个有正式工作的人,爸爸是一个农民工,对于伯父的皮炎问题,妈妈也是很上心,多次去了她所在的医院治疗,只是妈妈的医院不是专业的皮肤医院,往往只能买一些止痒的激素药膏什么的,真正意义上没有什么彻底的效果。

我读完大学的时候,伯父和伯母搬走了,其实在我都初中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就分开了,只不过住在一个村子里,大学毕业那年,伯父搬到了县城,伯母的娘家人很有钱。

去年我回来去看望伯父,伯父正在吃药,这多年来,我第一次看见他的起色好了许多,笑容满满。伯父用的就是赵桂荣药妆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套装,伯母说是专门托人买回来恢复皮肤体质的药妆,更好玩的是伯伯每天还要敷面膜,不过看着伯伯的面部激素性皮炎有所好转我也很欣慰,希望伯父早日摆脱皮炎的困扰。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3月1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伯伯多年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终于被治好了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