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每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都想在发现之初,就立刻将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好。所以有的人用激素软膏抑制,所以有的人用激素针治疗激素脸,见效快,复发也快。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就这样反反复复,越来越严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根源都隐藏在哪里?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根源都隐藏在哪里?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根源都隐藏在哪里?

医院、药店常开的外用药膏:

肤轻松、皮炎平、皮康王、皮康霜、去炎松、派瑞松等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是皮肤科最常用的外用药。它们具有使用方便,价格低廉,对各种皮炎、湿疹均有良效等优点,深受广患者欢迎。但是它们却潜藏着很多危害,因此,应尽快停止使用!

快速、低价的功能性化妆品:

现在有很多护肤品、面膜效果又好又快速,其实这些产品大都含有“激素”临床证明:功效越好、见效越快速的产品,所含的激素也就越多,因此,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效果好、见效快、价格低的功能性化妆品、面膜一定要小心!

网上的美肤神器、利器:

随着网络购物越来越被人们所热衷,各种美白神器、童颜神器也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但您知道吗?那些一用就立竿见影的化妆品、护肤品、面膜,恰恰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重灾区,这些产品含有大量糖皮质激素,会给皮肤造成严重的皮肤依赖,导致试用者无法停用、更换产品,且皮肤问题越来越严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根源都隐藏在哪里?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根源都隐藏在哪里?

朋友圈推荐的“美肤”好产品:

微信本是亲朋好友的聚集地,但近年来却逐渐变成了微商圈!各种朋友都在微信里推荐这个美颜神器,那个美肤圣品,但这些年轻十岁、几天见效的产品实际上都是包裹着华丽外衣的激素产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13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根源都隐藏在哪里?
关键字: , , ,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