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高档化妆品能避免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很多人认为选择国际品牌的高档化妆品,就不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一般来说,质量好的化妆品当然使用更安全。但是,并不是说这些高档化妆品对皮肤就没有危害,像超标的铅、汞以及防腐剂等物质都是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因素,因为化妆品使用不当而引起的各种炎症确实在成上升趋势。现在的女生都非常重视‘面子问题’,这虽然使化妆品市场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但也给爱美女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美肤危肌”。这就是为什么19岁到49岁的女性患激素依赖性皮炎最多的原因。

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

判断是否感染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依据非常简单。

一、患者曾长期或正在使用功效性、速效性的化妆品、护肤品、面膜 (如“速效祛斑”、“速效美白”、“速效脱敏”、“速效祛痘”)等产品;

二、患者对激素类药膏产生依赖性,患病部位必须经常涂抹含有激素的药膏,就象吸食毒品上瘾一样,无法停止使用,一旦停用,皮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难受症状, 让患者痛苦不已;

三、患者的发病部位伴有皮炎、湿疹样病变;但按治疗皮炎、湿疹的方法去治疗,不但无法治愈,还越治越重。

 

那么,怎样治疗激素性皮炎才正确呢?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首先要停止使用激素类制剂,像化妆品、护肤品、面膜、外用激素药膏这些产品都不能使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肌底‘毒素’所引发的皮肤顽疾,因此,将皮肤中的激素垃圾给代谢出来是治疗该病的关键。

纯中草药排毒治疗依赖性皮炎套装正是利用这一理论,在治疗过程中,“纯中草药排毒治疗依赖性皮炎套装”首先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及内服冲剂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化妆品不是贵的就是最好的,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皮肤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