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是一个特殊的皮肤病群体。她们的年龄基本都在15——60岁之间,且大多都是漂亮的女性。造成美女群体患激素脸的根源是什么?

美白护肤品差点毁了美女的脸

“医生,我的脸以前从来不过敏,也没长过痘痘,可最近三天两头过敏、长痘痘,而且总感觉火辣辣的,很难受,我们那边的医生说我是激素脸,所以来找您帮我看看……”说话的是从事平面模特工作的小陈。

“你最近在用什么护肤品?”“目测”完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护肤品。据小陈回答,自己前不久在某购物网站上购买过一个国外品牌的护肤品,该产品宣称有嫩白祛斑的功效。她用上以后确实效果很好,但没多久脸就出问题了,不知道是不是和使用的产品有关。

激素脸,多由外用产品引起

很多人患激素脸都是由于化妆品、护肤品、面膜导致的,这些产品锁定对自己颜值有更高要求的女性,迎合他们想让自己变得更白更漂亮的心理,在产品中添加大量皮肤无法代谢的有害物质(糖皮质激素、重金属、化学物质。防腐剂等),美白效果是达到了,但皮肤健康却被断送了!

这些具有强大的免疫抑制和抗炎作用的物质,如糖皮质激素,短期使用可使皮肤迅速变白变嫩,但经过几个月甚至几年的‘腐蚀’,皮肤的免疫力会逐渐减弱,角质层被破坏,肌肤变得异常敏感脆弱,经不起任何刺激。同时,皮肤也会失去锁住水分的能力,逐渐变得干燥、敏感。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激素脸。

美女,请谨慎选择护肤品

通常,越是漂亮的人越在意自己的脸,也更愿意在自己的脸上投资,这是激素脸患者多是美女的根本原因。爱美是好事,但如果不加选择的去使用化妆品,或者为了一时的漂亮而使用对皮肤有害的产品,进而引起激素脸,那就得不偿失了。

建议广大消费者尽量避免选择功效好、见效快的产品。如您已经因使用这些产品而引起的激素脸,请一定不要拖延或等待自愈,尽早去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机构进行诊疗,以免发生更大的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0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美女这么多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