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有过这种经历,使用了某款化妆品,或者敷一片面膜后脸就疼,两颊又红又胀还冒痘,感觉是过敏,立刻抹点激素药膏来治疗,结果症状不断反复。其实你以为的过敏不是过敏,而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或者本来是过敏,但是长时间的涂抹激素,过敏变成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发展流程,基本都是从当成过敏开始,激素皮炎患者乱用药膏,滥用激素,盲目护肤,盲目求医,最后症状不断反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被反复折磨,身心俱疲。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对症、对因的诊治,辅助妥善的护理。道理很简单,如何选择,如何做却并不容易。

对激素脸皮肤进行70%排毒+20%修复+10%养护,以上可以通过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为主,辅助中药内服,双向治疗,一步完成。作用是解决激素脸症状的病发根本,实现彻底治愈不复发。在治疗前,治疗中,治疗后的妥善护理,每一个阶段的护理重点均有所区别,要做到不再让皮肤沾染含有激素的东西,加强补水保湿,以及促进新陈代谢的辅助措施,有效结合皮肤代谢周期原理,实现更好的治愈。

错把激素依赖性皮炎当成过敏,错把过敏治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激素皮炎患者们两大主要病因,在面部皮肤出现皮炎症状时,一定要慎之又慎,正确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9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乱用化妆品,乱摸激素药膏小心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