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面膜,更确切的说是激素化妆品、护肤品。国家食药监每年都会曝光许多批次,其中不乏有面膜,防晒,隔离,粉底,卸妆水等等,均有可能会存在违禁添加激素成分的产品,长期使用就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常见的激素药膏包括皮炎平、皮康王、艾洛松、地奈德乳膏、氟轻松、恩肤霜、尤卓尔等等。这些药膏普遍是被用来治疗其他皮炎,由于反复错误使用,让许多皮炎患者出现继发性皮炎症状。

脸上长期有激素,超过15天左右,激素便会对皮肤产生依赖性,超过一个月左右会明确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具体患病时间,需要看皮肤防御力与所使用的激素强度。

脸上有激素,不仅会破坏皮脂膜、角质层,使得皮肤失去防御力,锁水能力等,还会出现激素等化学物质沉积在皮肤中,形成依赖性的毒副作用。继续外用激素皮肤就好,停止使用皮肤就差,不对症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就会反反复复。

为激素皮炎皮肤排毒,在于从根本上解决症状反复的问题。很多人不清楚,激素皮炎症状反复的缘由,以为修复好皮肤表面的皮损,激素皮炎就算治好了。其实不然,你的皮肤中有毒,需要排出来。激素对于皮肤来说,像是毒品一般,沾染上就会上瘾,上瘾后就会引起皮炎症状的反复。而激素在皮肤中形成的破坏沉积,又不能自主代谢出来,所以在治疗过程中,需要用药物对其进行引导性排毒。

当在为肌肤进行排毒清理的时候,同时也要注意,对皮损的修复。也就是对于症状的处理,对于角质层的修复等,要在同时进行。修复的目的在于恢复肌肤正常运行的机制,回归正常的皮肤代谢,让皮肤更加健康。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远离激素产品,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