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追求肤白貌美,这是个人权利,无可厚非。可是,有人在追求美白的过程中却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您知道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又称为激素脸,一些人在追求快速美白、快速祛痘等过程中,被使用或主动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导致激素对皮肤产生依赖性炎症反应。初期症状类似面部皮肤过敏,因许多患者不知道什么是激素脸,乱治、错治导致形成愈加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主要包括:皮肤发红、发热、干燥、脱皮、肿胀、瘙痒、痘痘、粉刺、色素沉着、红血丝、结痂流水、多毛症、皮肤衰老等等。以上症状会因为患者使用激素产品、药膏不同,每个人的皮肤特性不同,产生的皮炎症状也有所区别。

您是否因为不正确的美白,导致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呢?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只有健康的皮肤才会真正的美。赵桂荣药妆愿意做您的贴身皮肤护理专家,微信号:jspy88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6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过度追求美白小心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