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面膜多隐藏在一些三无的美白、祛斑、祛痘的面膜中,开始使用的时候,效果真心好,然而,使用激素面膜的直接后果就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如果您没有听说过激素依赖性皮炎,不知道是否听说过激素脸,皮炎症状初始类似过敏,反复发作,久而久之,以及胡乱处理,会让皮炎症状越来越重,程度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会出现面部结痂流水,红血丝,多毛症等症状。

这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对于激素面膜可谓痛恶之深,被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折磨的也几近崩溃。现在正在排毒修复治疗,皮肤正在一点一点的转好。与此同时我们可以发现,医患之间沟通的时候提出了一种东西——扒皮霜。扒皮霜相当于一种去角质的东西,并且具有一定的化学成分,经常使用会让你的皮肤短暂的“脱胎换骨”,但是,实质上会给肌肤埋下深深的隐患。

在化妆,护肤中,最忌讳的快,激素面膜的效果快,效果非常治好,但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痛苦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强力去角质,频繁去角质,确实能让肌肤可以看起来更白嫩,光滑,可是这种护肤方法不科学,无异于涸泽而渔,杀鸡取卵。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23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用了激素面膜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