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患者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时都习惯询问多久能治好自己的脸。对于患者急于康复的心理,专家们表示很理解,但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是几天或者十几天形成的疾病。因此,让它在短时间内达到彻底根治的目的,几乎是不可能的。

一般能够让患者可以快速见到治疗效果的方法中都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虽然可以暂时缓解肌肤的症状,但是肌肤会从护肤品依赖转移到药物依赖。终归都是对激素的依赖,所以无法根本解决患者的肌肤问题。不但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延误了病情;严重的还产生了毁容的现象。因此,并不建议您使用这种方法。

所谓“寻根究源,治病治根”激素依赖性皮炎还是应该从其发病根源治起,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患者使用的产品中含有 “糖皮质激素”成分。这种成分有强大的免疫抑制能力,可以让皮肤细胞迅速饱和、饱满,造成皮肤特别好的假象,摄入“糖皮质激素”的肌肤就像被注入兴奋剂一样,能让只有2岁的幼小皮肤细胞,迅速达到18岁的最佳状态,但这种圆润、饱满、细腻,但这种抑制只是暂时的,由于“糖皮质激素”时效有限,所以,一旦停止使用很快就会令皮肤问题“卷土重来”,出现老化、萎缩、病变,脱落等皮肤问题,也就是激素依赖皮炎。

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源既然是肌肤里面无法排出的“激素”引起的,那么,将这些“激素”通过外力排出来就可以达到治愈的目的,建议使用中药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该方法跟据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典型致病因素,能在中药的范畴内达到最快的治疗效果,使毛孔快速疏通并代谢掉激素,令肌肤恢复健康。该疗法的独到之处在于,能令患者在初次治疗时就感受到皮肤的变化,见证一天一个治疗改变的真实效果,还能在此后的治疗过程中亲自感受到自己的排毒状况越来越好、肌肤毛孔越来越通透、受损肌肤逐渐趋于正常的治疗效果。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能图快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