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是这么认为的,现在得这个病的人,自己都还没搞懂这个病,可以说没理解、不了解这个病,所以不接受治疗,而用自己目前的理解去接受不好的治疗,最后等一切醒悟了,才回来找正规治疗。”

上面这段话是在使用赵桂荣药妆治疗激素皮炎的高女士所言,此前,她同事的一个朋友也有激素脸问题,比高女士还严重些,看高女士皮肤治疗的很好,于是辗转让高女士介绍一下如何治疗的,最终找到了我们(微信号:13552843488)。

与其说是担心疗效,更多的是担心排毒反应。每一位激素皮炎患者在选择赵桂荣药妆治疗之前,我们的皮肤专家都会根据患者情况,对其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排毒反跳症状做一些预判。患者可以接受,我们才能治疗;患者不能接受,我们不会强迫。就像手术前需要家属签字一样,不过是没有那么严重罢了。

赵桂荣药妆为纯中药草本原液制剂,无任何化学添加,因此药液保质期较短,因此治疗的每个疗程时间也较短(10天一个疗程)。治疗过程中虽然会根据患者情况出现不同的排毒反应,却可以保证不会真正损害到肌肤。皮肤在每一阶段的代谢排毒修复之后,会有明显的好转,直至彻底治愈。这个过程中,每一位激素皮炎患者都有一个皮肤专家全程指导,大家尽可放心。

无论您是出于对任何方面的担心,无论您最终选择在哪治疗,希望您知道,当您想要为激素皮炎这个病除根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这里。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0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患者是如何看待激素性皮炎治疗的?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