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一些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脸颊上没有什么症状,唯独眼皮红肿的厉害。这种情况是怎么造成的,又应该怎么办呢?

眼皮红肿的激素皮炎,出现的原因大概有两种。其一是直接在眼皮周围抹了一些含有激素眼霜、药膏,或者做眼部护理的时候用了一些违禁物质等;其二是因为眼周皮肤本身就很薄,虽然抹的东西可能不是激素,却能对皮肤产生强烈的刺激,从而引发的炎性红肿。

问题延伸

  从这种眼皮红肿的激素皮炎案例,还可以看出激素依赖性皮炎与过敏性皮炎的区别。激素皮炎是皮肤哪里长期外用了一些有害化学物质,哪里就会出现相应的皮炎症状。过敏性皮炎是因为身体接触或食用了一些过敏物质,从而引发的全身性的过敏反应。

治疗建议

  眼皮红肿的激素皮炎我们接触过一些案例,也完全将其成功治愈。可以给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几点建议是:1、眼周围的皮肤很薄,很脆弱,如有可能,尽量避免强刺激;2、激素皮炎的红肿有可能是弱激素的反应,也有可能是强激素,在治疗的时候,应该以缓和,去根为目的;3、冷敷虽然可以缓解肿胀发热,对于激素皮炎来说,有可能会增加肌肤负担。所以,我们的建议是在热敷、热喷、汗蒸后,再外敷纯中药草本原液(赵桂荣药妆),将其一次性彻底治愈。

除却眼皮红肿类型的激素依赖性皮炎以外,还有诸多复杂难治的症状,例如色斑,红血丝等等。在诊断、治疗与护理上都要格外注意。如果您不知道激素脸应该怎么办,尽可以在线联系我们。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1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眼皮红肿的激素皮炎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