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案例说明

激素皮炎患者在当地已经确诊,却是十分不解,为什么没用过激素类药膏,怎么就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呢?

详细了解之后发现,激素皮炎患者曾经使用过快速功效性化妆品等,致使肌肤出现红肿干热痒等激素脸症状。

激素是什么

人们对于激素的了解,多数来自于一些媒体,或是看病经历,甚至于早年生物课上的知识点。

 

激素,另一个名字是“皮肤鸦片”,被列为化妆品违禁添加成分之一。可是,一些商家为了满足患者想要的快速效果,非法添加,非常之多,其中不乏一些大品牌。

激素作为医用药物,确实解救许多人于危难之间,甚至在现在,也有非常强大的作用。可是,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均会有很强大的副作用。所以,在激素的使用上,一定要严格按照医嘱使用。

人体中有激素,为什么会依赖呢?

不仅人体中有激素,动物中也含有激素。19世纪末,20世纪初,第一批被提炼出来的激素,就是从动物中提取出来的。现在无论是医疗还是化妆品中的违禁添加的激素,均是化工合成的糖皮质激素。

激素,外用超过15天,会对皮肤产生依赖,超过1个月会出现激素脸症状,这和人体中有没有激素不相关。人体中的激素一旦分泌不正常,会出现皮肤局部爆痘,主要出现在面部、双臂、前胸后背等,是痤疮的一种,这和激素皮炎是两个概念。

您有激素脸吗?

激素脸的症状包括红、肿、干、热、痒、痘痘、粉刺、红血丝、色素沉着、结痂流水等等,初期症状类似过敏,中后期类似痤疮样皮炎,后期症状如是“毁容”一般。经常人们认为的化妆品过敏,脸过敏等均可能是激素脸症状之一。

如果经常化妆,使用护肤品,尤其是喜欢使用一些功效快、强的祛痘、美白、祛斑、祛皱、祛红等产品,或者经常使用一些常见的药膏,如皮炎平,皮康王,艾洛松,氟轻松等激素类药膏,均可以直接判断为激素依赖性皮炎。

这里有一份免费试用装

赵桂荣药妆,39年,纯中药草本配方,可以有效治愈激素皮炎,治愈不反复。治疗原理是采用纯中药原液外敷为主,辅助内服中药,双效治疗,安全彻底。一直以来,对于初次咨询我们的激素皮炎患者,提供免费试用装,一方面用于进一步检测,另一方面可以让患者体验疗效。申请方式,加微信:13552843488咨询申请领取。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08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我没用过激素呀!怎么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呢?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