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男士们总爱长痘痘,祛痘总是觉得效果不是那么很明显,其实要想真正地好好的祛痘,那可是要从根本上来祛痘的,解决补湿、控油,清爽的工作,这样才能用本质上解决长痘痘的问题。

男士祛痘四大方法:

1、补水保湿

清除油脂是治标,减低油份分泌才是治本,要做到这一点,必须保存皮肤里的水分,但又不要增加油脂负担,因此,质地清爽的例如清爽无油配方的保湿露、保湿凝胶,是洁面爽肤后的必须品。清爽型的润肤露,不油腻,会让脸部感觉轻松并迅速渗透,形成一层保护膜美容护肤,有效锁住肌肤内水分,给肌肤持久的润泽。

2、控油祛痘

对于男性来说,痘痘的产生无非就是雄激素过多导致皮脂分泌调节的失控;脸部卫生清洁不到位,微生物的增多与聚集;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内分泌失调;饮食不规律、生活不节制,还有最主要是大多男人喜好酗酒抽烟。因此要彻底祛痘,以上这些生活饮食习惯必须做好。当然选一款好的祛痘产品是前提,痘痘最怕的是刺激,外部刺激将会把痘痘给“惹火”了。因此,含天然植物成分的祛痘除印产品,无刺激,在祛痘同时还会倍感舒适清爽。

3、清透爽肤

脸虽洗干净了,但要有效控油,要需在保持洁面的基础上适当调理。因为皮肤在洁面后没有油脂保护,水分更容易蒸发于空气中,从而会刺激肌肤分泌大量油脂以保存水分。因此,洁面后拍上爽肤水,能瞬间收敛皮脂分泌,收细毛孔,亦能平衡皮肤酸碱度。如果娟头们经常长暗疮,可用含杀菌或吸油粉末的爽肤水,加强控油杀油功效。

4、清爽洁面

洗澡要用沐浴露,男士祛痘洁面当然要用适当的产品,早晚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洗颜产品,能彻底洗去多余的污垢、油脂。不过别以为洁面越多越好,过多洁面产品只会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如觉得油份分必过多,可以使用吸油。

通过以上介绍,大致就知道自己脸上的痘痘如何下手了。关于更多祛痘可点击咨询本站的皮肤科专家详细了解。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4年01月08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男士祛痘的四大技巧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