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病率越来越高,但是许多患者还未真正的了解这一疾病。甚至觉得,不就是痘痘吗?没有什么大不了。提醒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只是痘痘那点事。

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不只是痘痘那点事

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不只是痘痘那点事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长期、反复、外用含有糖皮质激素的东西(激素药膏,激素化妆品,激素护肤品,速效美白激素产品等),致使激素破坏肌肤屏障,并且进一步残留在皮肤层次中,不得自主代谢,从而引起激素在皮肤中反复毒副作用。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不仅仅有痘痘,还有红,肿,干,热,痒,丘疹,痘痘,红血丝,色素沉着,皮肤衰老,多毛,干燥脱皮,逆光疹子,结痂流水等等,并且,以上症状会因为激素一直残留在皮肤中,不得排出,而在外界的刺激下,间断性反复。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仅仅损害面部皮肤,还会在皮肤中形成一系列的恶性连锁感染反应,包括造成皮肤层次的免疫机制混乱,肌底细胞无法正常分裂,新的角质层无法再次生成,压制毛细血管导致红血丝横向扩张等等。这种伤害也在激素长期残留的情况,持续让危害延续。

激素依赖性皮炎也会损害心理健康,因为该病而抑郁,轻生的人大有人在。主要原因是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已经不能再用激素,可是到了当地医院依然会被使用激素药膏或者免疫抑制剂,仅仅抑制激素皮炎症状,而不进行彻底治疗。激素皮炎症状反复加重,最终会击溃人们内心以及皮肤的承受极限。

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不只是痘痘那点事

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不只是痘痘那点事

所以我们的建议是:激素依赖性皮炎趁着轻度的时候就抓紧采用对症的方法治疗,如皮肤反复过敏,以为是敏感性肌肤,轻度红血丝等等,其实多数是激素皮炎。随意的自行诊治,只会让病情越来越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1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不只是痘痘那点事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