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出现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睡眠不好,精神压力大,青春期,怀孕妊娠等等,皮肤上就会出现痘痘。额头一颗痘,下巴一颗痘,不能随便挤破,怎么办?其实,以上状况还好,若是为了消灭这些痘痘,使用激素药膏,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才更可怕。脸上出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种,多了解一点,皮肤才会更健康,更漂亮。

错误治疗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错误治疗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痘痘:当我们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处于生理期的某一个阶段,内分泌失调,分泌的激素失衡,会导致皮肤出现痘痘。这种痘痘几乎是不用治疗的,只要注意日常护理清洁,等精神调节好,生理周期过去之后,痘痘会自动消退。常见的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有青春痘,神经性皮炎,痤疮等。

外用产品引起的痘痘:当我们使用某些产品引起皮肤出现类似过敏的症状时,爆痘是很普遍的。并且这种痘痘好像永远治不好,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次,遇热都会发红,受到刺激就会肿痒。通常我们称之为“化妆品过敏”,其实这个时候,重金属,激素,防腐剂可能已经破坏了皮肤表层,沉积在皮肤之中形成反复。有一种痘痘叫做激素痘痘脸,是外用产品过程中较为严重的伤害,症状类似过敏,痤疮样皮炎,也叫作激素脸,或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错误治疗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错误治疗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所以,当您没有什么特殊原因,脸上突然开始爆痘的时候,也许是使用过的一些产品有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反复,十分可恨,但是却是可以治愈的。一个痘痘,处理不当就有可能引发不同种的问题,对此请大家一定要严谨预防,对痘痘多了解一点,可能皮肤就会少受一点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24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原来起痘痘的原因有这么多!错误治疗竟然还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