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街边有一些门店:专业祛痘、专业祛斑、专业美白等美容机构。

甚至在网络世界中,也可以经常看到一些人顶着这样的名头,不问缘由的为一些人,直接进行祛痘、祛斑、美白。

这种不清楚缘由的美白、祛斑、祛痘等做法,多数会使用抗生素、激素等,直接会导致继发性皮炎,例如激素依赖性皮炎等。

像是案例中,本身就是祛痘机构的人,自身也不太清楚,又自己尝试,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又找到我们医治的人有很多。

对此,我们给广大护肤人群的意见是:皮肤无论出现什么问题,第一步是先确诊,确定是什么类型的皮肤问题;第二步是根据皮肤问题发病的根源,进行正确的诊治;第三是在诊治以及以后的养护过程,一定要注意细节的处理。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2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美白、祛斑、祛痘——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