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曾经因为脸上的不适,我就长期使用药膏来抑制病症,导致我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后来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别于其他皮肤问题,主要是外用产品成分中添加了糖皮质激素或者重金属化学物质,导致肌肤出现疼痛感、干燥脱皮、紧绷感、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面部炎性反应,并且容易反复发作的情况。我在患病后和治疗中面部都会有刺痛感,为什么那?皮肤科专家解答了我的疑惑。

激素依赖性皮炎脸痛的原因?

激素依赖性皮炎脸疼可能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激素和重金属垃圾堵塞了毛孔,想排出来但是毛孔不够大,试图撑大毛孔的过程中出现刺痛感。还有一方面是因为挤压痘痘疹子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皮损,所以脸疼。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中为什么会有刺痛感?

患者在治疗中的皮肤刺痛的现象是由于皮肤缺水造成的,属于正常现象。皮肤越是干燥,刺痛感就越大。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角蛋白缺失,没有吸水能力,肌肤已经很久没吸收水分了,治疗过程就是给细胞补水的过程。而且只要皮肤里面的细胞吸够了水分,就不会在有痛的感觉了。除非你整个表皮层每一层都不健康,所以越深入进入下一层,就会有痛的感觉的,其实是在给肌肤细胞补水。

面对痛苦,只有面对在面对,逃避只会让自己更受折磨。经受了懊悔与无奈,你要做的只有奋起反击,才能给激素依赖性皮炎致命一击,重获美丽与快乐。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1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脸部刺痛是怎么回事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